Sky

岁月静好,我很乖巧

奖杯很多,很任性

昨天看到用小车拉奖杯的图真是笑死了,也就只有我们国胖有这个底气了,哈哈~微博首页撕逼大战继续,还是乐乎和谐啊~
对于乒乓球呢,小时候也没少和爸爸看比赛,但是那时候啥也不懂,总之中国人最厉害就是了。要说自己真正喜欢它,是因为鹿特丹世乒赛,天知道我就是无意看了电视的转播,小藏獒撕衣服庆祝胜利,哇,真的是击中了我的少女心。完全颠覆了我对乒乓球运动员的看法,才知道原来打乒乓球的也可以这样狂傲(主要是没见过这么激动的)。后来就是伦敦奥运会啦,张继科成为了445先生,不说后无来者,至少前无古人(就算这一次他输球了,也掩盖不了他的辉煌,哼)。也是在伦敦,也许是眼缘问题,一眼我就喜欢上丁宁,可爱*^o^*。
真是“得大蟒者得双打天下”,流水的队友,铁打的许昕,三次夺冠庆祝姿势都不同。丁枣组合的拥抱也超级暖啊,刘诗雯笑起来真好看~恭喜马丁宁组合都卫冕成功啦(龙队有小胡茬也是小奶龙,大宝贝头发是越来越长了)
希望在两个队长的带领下,拿下2020,不过,日本队不容小觑,也希望以后能多给小队员机会,积累经验。男单女单决赛,看的揪心,特别心疼小胖小朱,高远弟弟也很棒,未来是你们的,加油!

评论(2)

热度(12)